close

    page1.jpg 



芷鏞跟小琪要面交轉經綸,
終於有時間一起吃飯!
好可惜阿哉不能到場~

雖然價格的確很便宜,有160+10%,220+10%兩種
但之後我應該會寧願花比較高的價格,去吃可以令我感到滿意的食物。

page3.jpg

甜點我選了提拉米蘇,右邊是杏仁片

page4.jpg
左邊這個是鮪魚黑橄欖醬,一開始大家都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,
但我吃出來是鮪魚了哈哈哈,可以拿來配大蒜麵包。
是介於一種沾麵包吃不出味道,但單吃頗鹹的微妙口感。

右邊的莓凍沒什麼味道跟口感耶

page5.jpg

左邊是草莓塔
右邊的布朗尼,我是真的後來才發現他是布朗尼喔,
因為吃起來竟然有海的鹹味XDD

page2.jpg

飲料我點了醋飲,酸喔
右邊是160元的set,幾乎都重複了,除了最右邊的慕斯

結果是小琪帶的DEAN & DELUCA大蒜麵包最好吃!!!

page.jpg 

店裡氣氛不錯,聊天很開心!!
這次還收到了攜帶式轉經輪為禮物,太貼心了啦!
氣象預報很準,吃完下午茶出來台北瞬間變天!

結果,我又感冒了T_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