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rosys.jpg 

玫瑰色的......

其實這還是一篇分享文啦~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頭
我是飾品控,非常愛買飾品,
因為比較喜歡素的衣服,飾品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看到喜歡的飾品就像命中注定一樣,
一定要買下來!XDDD

這次買了兩樣,分別是玫瑰金色的多角形手環
         與  黑色鉚釘戒指(喜歡鉚釘類的東西好一陣子了!)

手環一開始也在金色與銀色之間非常猶豫,
雖然賣場沒有玫瑰金的圖片,但名字聽起來非常美,
又聽賣家說只追加到兩個,二話不說馬上選了玫瑰金!


1.jpg

其實乍看到我有點嚇到,因為顏色跟我之前買過玫瑰金的飾品比起來很亮
但聽到稱讚馬上又覺得其實也還不錯

(近拍)
2.jpg

內環直徑是6.5cm左右,戴在手腕感覺很ㄌㄤ,我應該會卡在手臂上配戴。
喜歡華麗風格的人可以試試


接著鉚釘戒指也很驚喜

3.jpg
pose屈指可數的人...)

因為我喜歡大的飾品,所以看到這小小的鉚釘我也嚇了一跳
其實賣家有說明鉚釘大約是1.3x1.3cm,但我完全沒仔細看,又是衝動購物的一例阿
而且看起來可以伸縮的戒環,就算我使盡吃奶的力氣也無法動搖
所以只能戴在無名指或小指上(泣)

雖然兩個都出乎我意料,不過也蠻喜歡的啦哈哈
而且賣家包裝很用心呢,加分不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