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雨代表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


昨天晚上一下踢被子一下拉被子,
睡不好。




失眠的時候想到小時候很多事,
媽媽有種神奇的安全感,永遠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的廚房,

只要媽媽做菜的時候,廚房就會呈現溫暖又幸福的狀態。

 

假如媽媽出遠門,一定想媽媽想到哭,然後撥電話給媽媽,拜託他早點回家。

 

怕鬼的時候不敢一個人洗澡,門只虛掩著,請媽媽坐在外面跟我聊天。

 

  

還有穿上媽媽做的衣服那種得意的感覺

 

喜歡小時候躺在媽媽的膝蓋上,給媽媽掏耳朵,

很舒服~

 

假日跟媽媽一起到菜市場,邊走邊吃雞蛋糕,

然後配養樂多或是甘蔗汁。

 

很懷念小學讀半天,可以跟媽媽一起睡午覺的時候,
我很久才能睡著,
所以媽媽起身時總不忍心叫我起來,
常常等我睡起來都頭昏腦脹了
XDD

 

 

媽媽身上總是香香的,在一起就可以很心安。

 

小學寫作業,是媽媽縫紉機的聲音陪伴著我,

到現在我都可以清楚的回想起縫紉機的聲音。


我不知道勇敢與溫柔怎能結合的這麼好,
我希望還能同強褓中的嬰孩一般,仰望母親的臉,
倍受呵護。

 

 

夏夜晚飯過後,阿爸騎腳踏車載著我到處吹風
那是獨一無二的時刻


第一次父女倆吃到榴槤的表情

 

跳上阿爸野狼125前座的帥氣感

 

最喜歡聽阿爸教我新東西,老師上課上到時都會有種:有有有,我聽過

 

段考前總是吃的特別好,當天的早餐也跟平常不一樣

 

但是跟阿爸到了中華商場後,阿爸彷彿就忘記了我的存在

(中華商場也拆除好久了)

 

夏天帶著棉被枕頭到爸爸媽媽房間打地鋪睡,

冷氣吹送,涼涼的很好睡

 

看完鬼抓人後,晚上嚇的說夢話,隔天阿爸就畫了一張電影如何製作完成的圖給我看

跟我解釋那些鬼都是假的

 

一休和尚配小美冰淇淋

 

福樂西瓜棒真的好好吃!西瓜+芭樂(西瓜皮)+巧克力(西瓜籽)

 

想讓我長高一點,阿爸自己做了可以刺激腦下垂體的道具
所以能長到165cm,我心懷感激

 

還幫我做了一張椅子,以前總是嫌他笨重,
後來丟掉了好不捨

 

嚴格盯我們寫書法,我總是沒耐心慢慢寫

 

 

最喜歡被摸頭了

每當做夢夢到阿爸阿母發生什麼事,哭到醒來還是繼續哭

 


還有好多說不完。
 

爸爸媽媽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,很幸運擁有這麼多溫暖的回憶

 

 

母親節快樂
我要更堅強更茁壯,以我的羽翼去照顧爸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