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508s.JPG

沒有要寫開箱文的意思,只是賣家包裝很用心還挺可愛的嘛

page.jpg 

前陣子發現的新賣家,特別喜歡賣家為飾品命名的創意,
像這朵就被命名為潘金蓮XD

看到包裝期待度又更高了!
but...
DSC09499s.JPG 

Oh NO~
起初我還想,噢,是組合式的戒指嗎?!
但事實上它在運送途中被壓斷了
真是晴天霹靂!!!

讓我想到我那短命的卯釘戒指,只戴了一週,也斷了oooooooops
我想是因為與戒台的接觸面積只有一點,所以壓到很容易就斷了
這樣不行阿,廠商們

DSC09500s.JPG 

我馬上就寫信跟wannabee說這件事,(卯釘戒指就沒說了,畢竟也過一陣子了)
賣家隨即十分有誠意說願意負擔來回運費
幫我拿回去修理。
不過我覺得戒指也沒多貴,這樣賣家太不划算了,所以我就自己先用三秒膠試試看,不行再說。


結果

DSC09503s.JPG 

鏘鏘~竟然成功了耶!!!

DSC09504s.JPG 

超開心的!三秒膠是好物!戒圍可以伸縮,(一開始我以為不行,後來發現要很用力拔開)

喜歡這種大大的戒指,好搭又顯眼,以下是實戴照:
page1.jpg 

開心!!

也順便讓黏好的卯釘戒指再露個臉:
DSC09512s.JPG 
多虧三秒膠他又得以重現江湖,而且我也把它的戒環掰開,現在食指也戴的下了,呀比


回到正題,這次跟wannabee賣家交易很愉快
遇到問題不逃避,讓人很有安全感的賣家唷,回覆也超親切的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