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23s.JPG 

很像巫婆的枯槁的雙手變形的指甲


這天又做了三個夢


1跟2的順序我記不起來了
其實是同一個情境


1.

走廊上的匆匆一瞥,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。

一位母親焦急地尋找著他的男孩,我那時在跟別人說話。

從別人的聊天內容得知,他找的男孩,是不久前我在走廊上才見過的。

那又是之後的事了,男孩死了,白布覆蓋著躺在大樹下,母親在一旁哭得傷心。

旁人說著,當時母親其實是跟男孩一起在大樹下玩的,

母親一個不留意,男孩不知怎麼爬著玩著,就把自己吊死在樹上了。

樹太大了,而母親一發現男孩不見,就急著到處尋找,卻沒注意男孩孤零零的吊在樹上。



我不愛作關於死亡的夢


2.

我對著一個男孩說,以老師的身分

(男孩的形象跟我以前在信義區安親班帶過的一個孩子很像,一臉聰明相,不是太認真,討人喜歡)

說完那席話,大約十歲左右的孩子點點頭說他懂了。



作完這個夢,我頓時浮現我可以成為好老師的念頭。

但現在我想,那席話是不是想對我自己說的。


3.


一切都很順利的運行著,但不知道誰刻意把重要的酒櫃鎖起來了。

忘記我跟誰,趕緊跑去找雪芬姐(我居然夢見雪芬姐耶)

.
.
.
.
.
.

之後有點忘了





最近睡的不是很好,晚上氣溫太低了
以前受傷的左腿又開始麻麻的
雖然不會痛,卻令人在意。

我在伏見稻荷有拜腰力跟足的大神了哪~

希望今天早睡
明天能早起

畢竟我今天也抱著想長命百歲的心情才吃了納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