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21s.JPG 

我完全是因為看他可愛所以才買他。

本篇暫時置頂(因為我應該會一直更新哈哈哈)



媽媽的菜:涼拌竹筍
       竹筍湯
       鹹粥
       蝦子
       香菇雞湯
       蘿蔔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芹菜炒豆皮

       

食物:鐵路便當,要有滷蛋的那種
    酸辣湯,鍋貼
    皮蛋瘦肉粥
    早餐店
    台北車站的蛋餅
    蘿蔔糕
    米漿豆漿奶茶
    熱炒
        臭豆腐
        麻辣鴨血
        珍珠奶茶
        雞蛋糕
    鹹酥雞
        鹹水雞       


政大:四川
    私房麵 乾麵 海南雞飯
    滇味 椒麻雞 
    美香味的咖哩雞湯麵乾麵
    
我家週邊:金仙 蝦仁羹麵
       鵝肉乾麵湯麵 滷肉飯
       什錦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滷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絲丸湯
       
哈亞周邊:蚵仔麵線
       南洋料理
       涼麵


台北:師大夜市
    士林夜市
    公館 青蛙撞奶
    西門町 蚵仔煎

台南:就交給小高了(喂~)


這分類分得很隨興
餐廳我都還沒找呢科科
但我懷疑兩週內我真的可以通通吃完嗎

有想吃的快來糾我一起去吃東西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