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IMGP1756改.JPG 


12/31好冷!!上完中蘇關係後擠在老師的研究室裡拿報告,
拿完報告大家又爭相跟老師拍照,因為老師要回大陸了。
走下山感覺快凍僵了,六點多的校園,竟然沒什麼人,大家都去跨年了嗎?

好不容易到了仁愛路上的Mary's,裝潢跟我想像中不一樣耶,很美式風。
還播放著瑪麗亞凱莉跟瑪丹娜的演唱會,熱力十足!
聽說套餐份量不少,就先點了兩份套餐來share。


IMGP1744改.JPG 

乾杯!但我們是點調酒啦,優惠時段買二送一,恰恰好跳過不能喝酒的寒吉(笑)

IMGP1745改.JPG

玉米濃湯跟很菇的湯,料不會太少。

一個套餐附一塊麵包,我們選了奶油跟青醬口味,麵包有點太少(笑),發酵味有點太重,口感跟味道我不是很喜歡

沙拉選了凱薩跟日式甜蝦,份量跟調味都還不錯喔!


IMGP1748改.JPG 

調酒我點了蜜瓜口味,雅菁跟郵筒點了荔枝
太像汽水了,剛開始喝太快,我的頭就開始暈了@@
給寒吉喝了一口,他之後想睡覺可能是酒害的


IMGP1749改.JPG


他是主餐之一的羊膝。
附餐感覺都還好,所以看到主餐嚇了一跳,吃完更是驚為天人。
我不是非常愛吃羊的人,他的味道跟口感還有調味都不錯!

IMGP1750改.JPG 

接著是另外一份主餐BBQ,噢抱歉沒有單獨照
我愛他勝過羊膝啊!!!好好吃喔!!!吃到好吃的肉覺得非常滿足
原本寒吉看到主餐還說可能要再加點東西來吃,結果吃完之後我們都飽了阿~

甜點選了焦糖布丁跟布朗尼,飲料是花茶系列,也是蠻普通的
完全襯托出主餐的好阿!但以後應該來只想單點主餐來吃orz

Mary's不收服務費但服務生態度很好!
最後吃完寒吉付了三百多,我們加酒也才四百多
沒有想像中貴耶


page.jpg

IMGP1757改.JPG
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2009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