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ipei_Districts.png 

短短一天我快跑遍台北市
我寶貝不已的睡眠與時間,都在遷徙之中,隨著公車廢氣一起排出了

首先從我家(中山區)出發,中午到政大(文山區)面交一本日誌本,面交只花了五秒。
我卻花了快五十分鐘車程跟三十元車費(主購不好當),囧

只稍微瞄了一下政大附近,正門7-11在整修咧,我看貓空纜車那塔柱以下的黃土部份越來越多了
還是很想罵一下,因為我還沒搭過貓纜哪~

迅速跳上236前往公館(中正區),到了公館找到606可以到天母店,
忘記搖搖晃晃了多久,快一小時吧,有段路我不熟還很新奇的看街道,
到後面真的累了呼呼大睡。

在宋江餡餅附近下車走到天母店(士林區),生意好好!
空間跟熱鬧還有忙碌的程度,都不禁令我想到在日安的時光。
很認真的看大家努力的樣子,想記住。
截至目前為止我整天只吃了三尾柳葉魚跟一碗湯。
所以吃到馬鈴薯泥真是無比的感動,那海鹽真是恰到好處阿~

接著繼續看了一會兒挪威的森林,
先前為了很無聊的理由,總是躲避村上春樹的作品,
但看了挪威的森林,我卻有很多的感觸與共鳴。

大約四點離開想搭601前往西門町,先走到下面買了一個三明治裹腹,
(其實我好想吃宋江餡餅阿~~但下午剛開始營業就好多人排隊-.-)
想說往前走一兩站搭車也沒關係,結果都走到天母廣場跳蚤市場繞一圈了,
卻不見公車蹤影。
邊吃三明治邊迷路實在是有點蠢

不得已只好回到宋江餡餅前等,噢這才發現搞錯方向了呢!
好不容易跳上601往西門町,又是漫漫長路,我依舊睡睡醒醒。
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到了西門町(萬華區)等我姊會合一起去運動,
隔一個多禮拜沒去運動,變遜很多

明明沒什麼方向感卻長著問路臉真是諷刺,對不起啦今天指錯路了
香港來的捧由~西門町人潮洶湧你怎麼偏偏問到我呢,囧

結束後我直接素顏回家好害羞(又回到了中山區),肚子都快餓癟了
隨後飽餐一頓的感覺真好!

明天竟然又要上班了呢,假期到底跑哪去了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