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我只想要寫字。
為遊記(食記)先做準備。


2/10 出發前一晚,行李動都沒動,腳踏車學了一半(被嗆說沒有學一半,只有會跟不會,事實證明如此)
   下班還貌似悠閒的喝了拿鐵(!?),(海牛你懂的),短短的路程證明我腳踏車學習歷程回到0

         半夜整理行李到發慌,不知道穿什麼才對,緊急上網想找旅遊建議服裝搭配,想也知道不會有這種東西。
   只好翻我的雜誌,恩,時尚跟實用還有大段距離。這個題材相當棒又實用,拜託大家快來寫好讓我參考。
   規定自己兩點半一定要睡,所以衣服還是抓抓樂隨意穿,總算是在三點前爬上床舖。

   早上勉強起身把行李整理好,腦袋還昏沉沉的,知道火車快來不及了,一切都只能看天意。
   沒想到(喂)運氣好趕上火車了,花蓮之旅於焉展開。

2/13 明明搭下午五點的火車,中途卻停站等五點四十的太魯閣號通過,很囂張。
   我訂不到太魯閣號啦,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獨自搭長途的火車。
   (我一度以為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要八小時,請罵我阿呆謝謝)
   回程在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稍微迷路,隨即趕往哈亞聚餐呢!

   背著沉重的行李(行李太重以至於我差點在表妹的機車後座跌個狗吃屎,糗度指數很高)
   再度跳上機車前往神牛,(沒有這麼密集坐過機車,故大腿頗為痠痛)
   神牛好吃好飽!我吃到癡呆

   再度由同事載我回家,儘管我真的非常想學會自己騎機車,但我的平衡感跟動態視力(?)真的太糟
   這幾天我連坐後座,有時風大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,不然就是除了山海,其他東西我都看不清楚。
   趕快發明瞬間移動機吧!科學家們
   半夜到家已經很累了,以最大的努力跟速度做最簡單的整理,然後睡覺。
   
2/14  這天是情人節,不過要打工(反正我也沒事嘛!)
   阿母在問我花蓮好不好玩,我還沒完全清醒,只問:我的上班服呢?
   噢!這下全家都清醒了,因為幾件黑襯衫都還沒洗,全家總動員開始找衣櫃看有沒有可以穿的
   老姊拿著一件黑色斗篷問我o不ok,老爸捐出了墨綠色polo衫想矇混過去但實在太明顯
   
   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?我還是用說的吧!

   
   回到台北比較不習慣的是空氣讓我想咳嗽,還有我看不到漂亮的山海跟天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