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87s.JPG 

之後淋上章魚燒醬汁,美乃滋,灑上柴魚海苔片就可以享用囉
天哪我這天吃了二十顆章魚燒有吧!
而且意外發現我很會做章魚燒:)



IMG_1173s.JPG 

居然還先準備了焼きそば(炒麵)實在是非常甘心

等材料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!

IMG_1177s.JPG 

抹油,倒入調好的漿,加入章魚,紅生薑,青蔥,炸麵皮(名稱我忘了,就是炸天婦羅時,那些小小浮在油上的東西)

等差不多了的時候,就可以用針開始翻囉,最考驗技術的時刻

我有拍影片,不過好長...


IMG_1183s.JPG 

示範的非常好~相當專業

IMG_1185s.JPG 

我很上手,哈哈哈哈哈

結束之後竟然又每個人帶了一盒回家,實在是太滿足囉~


穿插隔天的日記,這天玲玲回日本,就跟林小姐一起去接他

IMG_1192s.JPG 

先一起去星巴克把券用掉

IMG_1193s.JPG 

哈哈哈這張很好笑

IMG_1194s.JPG 

喔喔喔井上雄彥的展覽

catss.jpg 

然後是香港的土產,哈哈左邊其實是澳門的啦,好久沒吃到了唷
一被問到想吃什麼,直覺馬上回答紫菜肉鬆蛋捲
右邊的餅乾辣辣脆脆的!太感謝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