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我跳順序發文,
只因為我太喜歡這雙鞋子啦!
猶豫了很久就是因為他完全是我愛的風格
(最近在考慮要不要稍微改變一下)

最後還是受不了把他抱回家了哈哈哈

IMG_1668ss.JPG 

科科,他的鉚釘還有金色款,我也猶豫了一陣子
真想通通帶回家~

IMG_1668s.JPG 


哈哈原諒我以毫不相干的UNIQLO做為背景,

以及我沒幫他拍甚麼照片,因為相機沒電了呵呵

(一點分享的誠意都沒有......)

IMG_1669s.JPG 

買到喜愛單品的好心情,跟大家分享!

哈哈

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シ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